營運團隊
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4號3F
電話/02-2896-0788 傳真/02-2896-0760


藝術之美是一種單純的感動,無有種族、地域、國界與語言的隔閡,藝術的美好是任何人都可以親近與享受的。

「ARTMALL」藝術廣場提供一處滌化心靈的休憩花園,讓藝術愛好者可以在安靜、隱密屬於個人的空間裡,欣賞最自然、純真的藝術展現,除了提供最熱門的藝文活動訊息報導外,「ARTMALL」藝術廣場期許將藝術教育向外推展、向下紮根,喚起那份來自內心深處單純感動的藝術之美,劃過時空的藩籬,零距離感受「藝術」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主題。

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藝術廣場),創立自2004年,企業營運範疇從國際藝術大展文化創意商品開發起,隨著國內外文創經濟發展軌跡,一路衍生至文化商品 OTO 通路經營、國際藝術策展、原創策展輸出、文創實驗園區經營等項,並以「數位加值」核心理念打造國際文創新舞台,讓藝術力量進入民眾生活,帶動了具有藝術性、娛樂性、教育性以及知識性的風氣,讓藝術殿堂的展覽轉而為一般民眾日常娛樂的生活態度得以真正落實。